蒲江开展春节前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0 16:5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_副本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10日报道  为及时消除木材加工企业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今天上午,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抽调骨干人员组成春节前安全检查组,对蒲江县木材加工企业展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木材加工企业生产车间,对该车间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消防设施、加工设备、易燃易爆粉尘的防护设施及用电线路等要害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督促操作人员要绷紧安全底线意识,严守操作规程,并对木材加工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安全生产要求:企业内安全警示标志要醒目,要定期、不定期对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及时对加工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操作人员要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督促,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理念全面认真开展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及时指出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在春节放假前完成整改,确保平安过春节。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