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

2020-01-13 11:4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13日报道 近日,蒲江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前后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发改局、县经科信局、县教育局等20个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8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1)

会上,蒲江县森林公安局传达了近期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蒲江县政府副县长孔泽云就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强调:要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宣传教育是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基础,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手段;坚决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严格野外用火审批,严处违规用火;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值班,加强地面瞭望、视频监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加强排查,强化责任担当,镇(街道)、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责有人担。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