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9件269人

成都商报 2020-01-14 08:18

记者从成都市纪委监委获悉,2019年以来,成都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紧盯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9件269人,通报曝光208件次280人次,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2019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四风”突出问题,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99件269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218人;分别同比下降25.75%、12.09%、20.43%。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全市面上的各种不正之风得到有效遏制,特别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得到有效遏制,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较好解决。但必须清醒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任务依然非常繁重,当前取得的成绩只是阶段性的,一些党员干部还仅仅停留在“不敢”的震慑上,“不能”的笼子还需不断健全,“不想”的自觉尚未完全形成。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成都去年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9件269人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