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珠海高栏港一石化厂发生爆炸 明火已被扑灭

2020-01-14 15:12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1月4日16时17分更新

珠海市发布消息,1月14日13时40分许,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重整与加氢装置预加氢单元发生闪爆,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该公司及周边人员已安全撤离。珠海市、高栏港区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珠海市、高栏港区应急管理、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已赶赴现场,正在组织全力扑救,明火已被扑灭,环境在线监测站点各项指标未出现异常,现场环境人工监测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总台央视记者 张琦)

北京时间1月4日15时35分更新:

据中国消防官方微博消息,1月14日13时43分,广东珠海消防救援支队接警称,珠海长炼化工厂发生爆炸,支队立即调派40辆消防车200名指战员到场处置,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调度广州、佛山、江门、中山消防救援支队和总队特勤大队5支力量增援现场,截止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北京时间1月4日15时05分发布:

今天(1月14日),广东珠海高栏港一石化工厂发生爆炸,从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爆炸现场火光冲天。事发后,珠海当地投入救援,截至今天15时,现场明火仍未扑灭。

(总台央视记者 魏星)

原标题:广东珠海高栏港一石化厂发生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