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2020-01-15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

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调研督导活动,并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专家人才、老党员等,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70岁的刘端元,热心公益,乐于助人,2018年被授予成都市“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称号,2019年9月荣获“四川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称号。慰问中,唐川平鼓励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表率,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唐川平还先后来到专家人才吴华星、困难党员赵国清、伤残军人陈志槐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锦江区春熙路派出所是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辖区日均人流量达30万人次以上,节假日更是达到近百万人次。慰问中,唐川平与一线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加大巡逻力度,强化应急措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调研督导中,唐川平指出,锦江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围绕产业生态圈、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高质量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