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走访慰问群众 送去新春祝福

2020-01-15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赴双流区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

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赴双流区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老党员、专家人才等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诚挚祝福。

“身体还好吗?”“年夜饭准备了吗?”……来到困难群众杨德寿家中,李仲彬关切询问他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他们拉起家常。

“天气冷了,一定要做好身体的保暖措施。”……在看望罗燕、王治勇、云磊等几位残疾朋友时,李仲彬与大家一一握手,细心叮嘱。他鼓励残疾朋友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及自身努力下,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李仲彬还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优抚对象杨国荣、老党员张振业和专家王立之,他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努力为专家人才提供更为优质的创业和生活环境。

调研督导中,李仲彬指出,双流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定“路线图”、制定“任务书”、绘好“时间表”。要有力有序推进双流航空产业生态圈建设,牢牢牵住项目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链补链,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成效,推动双流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走访慰问群众 送去新春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