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慈善“成绩单”出炉 慈善志愿者达226万人

四川日报 2020-01-15 07:43

1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慈善总会获悉,2019年,成都市慈善“成绩单”出炉:成都市慈善会系统捐赠收入总额约2.17亿元,其中,成都市慈善总会捐赠收入约1.7亿元;社会组织蓬勃发展,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累计实施了590个公益服务项目,成都市社会组织达到12000家以上;志愿服务日趋活跃,全市已累计组建并注册志愿团队2.5万支,志愿者达到226万人。

记者了解到,在完成募资目标任务上,成都市慈善总会通过网络募捐、推动慈善信托、搭建社区慈善平台、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等,创新举措、探索渠道,提升募集能力。在打造慈善品牌上,开展了教育发展、医疗健康、仁爱关怀、行业推动以及互联网众筹等不同形式的救助项目,为社会搭建参与慈善事业的平台。(记者 吴亚飞)

原标题:2019年成都慈善“成绩单”出炉 慈善志愿者达226万人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