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国境外馆”开馆 40国“洋年货”喝彩中国年

四川新闻网 2020-01-15 09:57

年货节“国境外馆”展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4日讯  “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自1月7日在世纪城开幕以来,迅速成为成都人办年货的热门打卡地。今天起,年货节“国境外馆”也正式开馆迎客,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汇聚近10万种(款)进口商品的“国境外馆”,又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个办“洋年货”的好去处。

上午9点半,非洲风情手鼓表演、捷克水晶时尚秀拉开了“国境外馆”开馆仪式序幕,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博览局有关负责人,新西兰、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新加坡、捷克、马来西亚、波兰、韩国等相关官员应邀出席。“国境外馆”开馆仪式还对中欧文化交流协会、泰国川渝总商会、印度手工艺品出口促进委员会、澳中商贸发展促进会、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优秀组织单位,美国佐治亚州碧根果等品牌予以授牌表彰。

作为“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七大主题馆之一,“国境外馆”布展面积1.1万平米,汇聚了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外企和跨境电商平台,展出进口食品、生活家居、美妆个护、服装服饰、珠宝饰品、工艺品等六大主题,总计约10万种(款)进口商品。

年货节“国境外馆”1月14日-21日正式开馆迎宾,家门口买全球,还能体验各种异国风情表演,喜欢“洋年货”的市民朋友,不妨来世纪城逛逛。

原标题:年货节“国境外馆”开馆 40国“洋年货”喝彩中国年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