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宁地陷事故燃爆原因查明: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

2020-01-16 19: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579171792741901

西宁地陷现场

1月13日下午17时36分,青海西宁市发生地陷事件,致一辆公交车陷入坑内。据官方通报,事件造成9人遇难,1人失联,17人不同程度受伤。

1月16日下午,官方组织人员对最新情况做出通报,事发处附近有一个防空洞,其中一名失联人员或掉进防空洞。

据西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作训科科长张涛称,该处地底情况较复杂,有防空洞,车辆陷落时,地面坠落的水泥构建砸穿防空洞,最后失联者可能掉进去,“但我们现在只是猜测,所以我们没放弃搜寻这个人。”张涛说。

西宁供电公司城中供电中心副主任窦巍称,公交车坠落的时候,刚好卡在电缆上,由于公交车的重力,把电缆拽爆,所以造成了燃爆现象,并在当时造成了2850户居民和生产用电的停电 。

西宁市供水集团总工程师周敏称,塌陷坑洞下自来水主管道,铺设于上世纪80年代末,管道此前是否渗漏、维修过,相关部门还在全面调查中。

原标题:西宁地陷事故燃爆原因查明: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