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保持发展定力 加快推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成型成势

2020-01-17 0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双流区将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发展定力,加快推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成型成势。”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表示,双流作为成都中心城区和空港开放门户,不仅拥有“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还面临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承办大运会等现实机遇,双流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贯彻新思想新理念,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市委“创新提能年”主题,高质量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加快推进航空经济之都建设成型成势,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双流力量。

韩轶表示,双流区将聚焦经济增长动能、产业发展质量、城市形象品质、综合竞争优势“四个提升”,大力实施“六大工程”。实施产业引育工程,聚焦产业支撑型项目,坚持产业招引、促建、培育“三端发力”,目标项目抓招引、落地项目抓促建、存量企业抓升级,形成更多的引爆点、增长点,筑牢航空经济之都项目支撑。实施功能区攻坚工程,以核心区为带动,推进航空经济区、空港商务区、成都芯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业态成链、场景复合、机制创新,打造适航特质鲜明、项目支撑有力、高效专业运营的产业功能区,增强航空经济之都发展能级。实施营城优城工程,围绕“建好门户、树好形象”,借势大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实施一批功能型项目,优化城市形态、做强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提升空港双流宜居性、舒适度和美誉度,塑造航空经济之都功能品质。实施现代治理工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城市治理方式转变,推动城市发展与现代治理融合共生,打造良序善治、安定和谐的首善之区,提高航空经济之都治理效能。实施品牌服务工程,坚持“政府优服务、企业提能级”,培育良好的投资生态和市场环境,打造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城区,让“投资到双流、创业在空港”成为企业家和投资者的普遍共识,做优航空经济之都营商环境。实施惠民利民工程,持续提升教育品质,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全力推进住房安居,完善基本保障体系,共建航空经济之都幸福家园。

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