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20年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

2020-01-18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致辞

昨晚,2020年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驻蓉、驻渝总领事馆总领事、领事官员代表,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成都代表处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9年重要交流成果,期待2020年持续深化合作、密切人员往来、不断增进友谊,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向出席联谊会的领事官员及嘉宾代表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成都坚定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大家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我市在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持续深化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驻蓉驻渝领事机构是成都扩大开放合作的宝贵资源,新的一年,成都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城市友好交流,促成更多企业来蓉发展,与成都携手,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卡雷尔·史诺代表领事官员致辞。他表示,在成都越久,越钦佩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及愈发开放的城市姿态,成都正急速成为国际贸易和旅游的中心,越来越多跨国公司已经或者正在成都设立他们的办公室。同时,成都大力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立新的文化和体育场地,引进更多外国商品,促进国际学校交流合作,开通多条通往世界主要目的地的新航线……所有这些举措,不仅服务于当地居民,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选择在成都安家兴业。

联谊会前,嘉宾代表们还一同观看了成都特色镇及川西林盘修复保护图片展,共同感受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众多特色产品魅力。

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记者 常斐 胡清) 

原标题:2020年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