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犹他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4死1伤

2020-01-18 12:50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晚,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以东的格兰茨维尔(Grantsville)发生枪击事件。根据当地警方消息,目前有4人中枪身亡,1人受伤,已有1名与枪击相关人员被拘捕。

当地警方表示,一名十几岁的年轻人参与了枪击事件,截至当晚9点10分,警方认为威胁已经解除。目前受伤人员情况并不明朗。枪击事件有关的人员年龄、性别及名字暂未公布,警方也暂未公布枪手与中枪者之间的关系。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18日凌晨,犹他州州长加里·赫伯特(Gary Herbert)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向遇难者致哀,并表示犹他州犯罪实验室及公安部门将协助当地警方侦办此案。他表示,最新消息将第一时间公布。此外,鉴于警方表示行凶者可能仅十几岁,赫伯特呼吁家长们管好自己的枪支,并呼吁人们用爱而不是恨来消弭人和家庭间的破碎关系。(总台记者 徐德智)

原标题:美国犹他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4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