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家庭琐事男子喝农药轻生 高速交警开道8分钟送他就医

成都商报 2020-01-18 18:30

疑因家庭琐事,四川内江一男子喝农药自杀,后被紧急送医。途中,接到求助的高速交警边开道护送,边联系120救护车,8分钟便将男子送上救护车。所幸,该男子经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1月17日11时左右,四川高速公安三分局十六大队胜利警组民警陈豪、余俊在遂宜毕高速双才收费站外前往加油站加油的途中,遇到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对方驾驶员向他们招手求助。民警停车后上前询问,驾驶人称车内有一名喝农药自杀的男子,急需送往医院抢救,请求民警开道护送。

5e226cacdf215

↑男子被送上救护车

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开道护送,一边向大队汇报并联系120救护车由内江往双才方向行驶,以便车上病人能最快得到救治。途中,民警一路拉响警笛,仅用8分钟时间将患者送到赶至双才镇的救护车上。

在男子送医后,民警根据白色马自达车牌通过警务通平台查询到该驾驶人电话,并联系驾驶人孙某了解到,该病人在内江市新中医院进行换血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疑因家庭琐事男子喝农药轻生,高速交警开道8分钟送他就医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