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千余观众为新红舞鞋春晚点赞

红星新闻网 2020-01-19 07:01

昨晚,灿烂的烟花和精彩的歌舞让大邑县悦来镇民集村的居民心潮澎湃,由成都大邑县新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举办的春晚活动在当地火热上演,为千余名来自该校的师生、家长以及当地居民奉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成都大邑县新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每年春节都组织筹备春晚活动,此次也是新红舞鞋开展的第十五届春晚,今年在民集村开展春晚属于首次,是因为要把艺术点亮新农村项目、新红舞鞋春晚带回家乡。

活动中,由新红舞鞋师生联袂出演的《我们的田野》《舞雨》《如火青春》等10余个歌舞节目一一上演,还特邀悦来镇的村民和孩子们同台表演《共建美好新家园》《载歌载舞》,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农历新年将至,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汇演,让他们感到十分开心。悦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春晚”活动的开展,将优质的文化服务送到基层,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报记者 潘国义

原标题:大邑:千余观众为新红舞鞋春晚点赞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