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9 15:5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月19日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机领导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人才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人才慰问

人才慰问

今天上午,蒲江县发改局机关支部书记祝茂格一行前往西来镇双流村开展“送温暖、解困难”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走访中,祝茂格一方面深切关心他们生产情况,并与之进行交心座谈;另一方面殷切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诉求,为3名贫困残疾人发放了大米、清油和牛奶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贫困户慰问

贫困户慰问

与此同时,为积极贯彻落实各级人才激励政策,营造良好的惜才、爱才、重才社会氛围,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寻建为蒲江县优秀人才代表送去了鲜花和新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蒲江的发展改革再立新功。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