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温暖归途|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春运护航计划

2020-01-19 17: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伊佳)1月19日报道 2020鼠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来临。为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回家,1月20日起,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将在全省启动“平安守护者行动”之春节护航计划,通过更加优质温暖的志愿服务,让广大群众返乡路途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

春运承载着人们平安出行、阖家团圆的美好期盼。今年春节是近8年来阳历最早的春节,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多重叠加,呈现出时间集中、流向聚集等特点,造成道路旅客运输持续高位运行,部分重点高速和节点路段保畅通压力较大。

今年,是平安产险四川分公连续第9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针对今年春运新特点,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依托智能理赔服务和多年护航经验,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从安全教育、快速救援到快速理赔的全方位服务和帮助,“快、简、省、暖”守护车主温暖归途。

春运期间,平安车险用户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查看个人2019年的“驾驶行为成绩单”,该成绩单可以展示车主年度驾驶行为习惯和理赔情况,以生动、直观的形式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倡导车主安全文明驾驶;同时,平安好车主APP还启动“新年电影院”“年味美食圈”等浓浓年味的“车友集结令”新春专场活动,为广大车主送上春节返乡全攻略,提供最全暖心服务。最后,为了能够让广大车主归途遇阻及时获得帮助,平安产险特别推出“新春出行锦囊”,车主们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查询全国护航站点,平安理赔员将随时提供志愿帮助。

线上提供服务的同时,为进一步满足春运需求,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在全省各大高速路口、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路段设立31个救援护航点,为客户提供旅途帮助、理赔事故协助、简易救援处理等服务。

在快速理赔方面,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开通了“春节绿色通道”服务,覆盖100%出险客户,打造极简理赔体验。理赔全流程可享受理赔经理专属服务与理赔指导,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线上自助报案理赔,最快10分钟结案。此外,平安产险实行异地小额案件快处快赔,依据异地客户维修意愿现场一站式完成小额案件定损结案。

年年春运路,家家有平安。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将以“平安守护者行动”为指引,聚焦平安出行,充分发挥保险+科技在服务社会、防控风险方面的关键作用,运用保险机制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守护家国故土平安。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