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送上诚挚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2020-01-20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看望慰问老同志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看望慰问段维义等市级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怎么样?”……走访慰问中,唐川平与老同志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简要介绍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唐川平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0年是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是成都基本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决胜之年,也是系统开展“十四五”规划、谋划未来发展蓝图的关键之年。希望老同志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成都建设发展,为成都改革发展鼓与呼。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慰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送上诚挚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