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 调研督导促发展

2020-01-20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副市长敬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分别赴成都高新区、青羊区、新都区、简阳市、金堂县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专家人才、老党员、道德模范、一线工人、指战官兵、退役军人等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与诚挚祝福。

谢瑞武前往成都高新区,调研石羊街道锦城社区的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情况,希望社区能够进一步围绕居民需求更好地建设社区综合体,创新社区发展治理路径;在新川之心公园,谢瑞武实地察看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在AI创新中心A区智元汇全国总部,谢瑞武详细了解企业自主研发产品及应用场景和企业应用推广及产业模式等内容。随后,谢瑞武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产业研究院,与专家人才苏郁进行座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同时,谢瑞武还前往新川人才公寓和肖家河街道联谊社区,为临近春节还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老党员秦士师拉家常、问冷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街道和社区多关心、多帮助,将老人的需求落到实处。

刘守成和陈建辉前往青羊区,调研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听取产业生态圈和公园城市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现场调研青羊区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实地察看楼宇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并进行工作座谈。在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刘守成和陈建辉向专家人才郑立宁、李鹏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期望他们能够为成都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在困难党员饶学林家中,刘守成和陈建辉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刘守成、陈建辉一行还走访慰问优抚对象王仁康、困难群众邓树芬,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嘱咐当地街道和社区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敬静前往新都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生活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温馨祝福。敬静对道德模范廖家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赞赏,勉励他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呼吁大家向他学习。在新都街道高筒社区,敬静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苏发明,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状况,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在科伦新都基地,敬静与专家人才刘文军亲切交谈,肯定了专家人才立足岗位作出的贡献,鼓励其再创佳绩。调研督导中,敬静详细了解新都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室设置、接诊量,对该院预检分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敬静十分关心重点学科建设、住院病种结构、特色科室等内容,并实地查看了智慧病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郭彦前往简阳市,在简城街道政府街社区调研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慰问了成都市道德模范罗家顺、参战退役军人洪启明,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在简阳中学,郭彦慰问了简阳中学校长、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杨勇军,感谢他为成都教育作出的贡献;在简阳市人武部和星空年代高通量宽带卫星产业基地项目现场,郭彦慰问了指战官兵和一线员工。随后,郭彦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付甫锡、樊朝厚,困难群众邱加全、王善兴,以及平泉司法所干部鄢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其间,郭彦还听取了简阳市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中国五冶(成都)建筑科技产业园调研生产建设情况。

吕瑶前往金堂县,在成南高速成阿工业园区出口交通治安卡点,嘱咐在岗干警坚守好岗位,为人民群众服好务。随后,吕瑶来到成都易态科技公司,亲切慰问了该企业专家人才任德忠,感谢他为成都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嘱咐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重视专家人才引进及关心关爱工作。在金堂县五凤镇,吕瑶先后到白凤村23组、13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曾朝富和优抚对象蔡云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去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生活越来越好。其间,吕瑶还先后到沱江沿岸、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现场及淮州新城招商中心等地调研督导工作。

本报记者 吴怡霏 王嘉 王静宇 晨迪

原标题:走访慰问暖人心 调研督导促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