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建新增输入性新型肺炎1例确诊病例和2例疑似病例

2020-01-23 17:25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2020年1月23日16时,福建省报告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例确诊病例和2例疑似病例。其中:福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厦门市新增2例疑似病例。

新增患者均为武汉返乡人员,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正在接受隔离治疗,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目前,福建省共报告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5例确诊病例和2例疑似病例,其中福州市2例确诊病例,宁德市1例确诊病例,泉州市1例确诊病例,厦门市1例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

原标题:福建新增输入性新型肺炎1例确诊病例和2例疑似病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