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青海省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2020-01-24 17:45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青海省卫健委1月24消息,患者陈某某,27岁,男性,在湖北省武汉市工作,2020年1月21日自武汉来宁探亲,现暂居我省西宁市。1月23日下午自行前往西宁市指定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经筛查即被医学隔离观察。患者标本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均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1月24日,患者标本已及时送至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复核检测。现患者病情稳定,患者密切接触者已开展追踪调查和医学观察。

原标题:青海省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