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你有多美】疾控人在坚守,请放心

2020-01-25 19:20   来源: 健康中国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2020.1.24.

乙亥年,除夕。对于疾控人而言,已经没有了过年的概念。一大早,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疾控队员就按指示出发支援各地。作为疾病防控人员,他们要进入疫区直面患者,力争查清病毒感染人体的准确路径,为科学防控疾病提供最可靠的依据,为控制疫情提供最专业的指导。

整装出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的勇士告别亲人老小,远行出征,为的是保卫这一方我们热爱的土地,为的是保卫我们荆楚百姓的康健,为的是国泰民安!

疾控人,在坚守,请您放心!!!

义无反顾的脚步不是生来无畏,为的是更多人的平安喜乐!

原标题:【你有多美】疾控人在坚守,请放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