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停机 每天200吨消毒用品从这里发出

红星新闻网 2020-01-26 07:11

1

等待装运消毒用品的货车

2

工人加紧生产消毒液

大年初一的下午,一辆大货车开进一处位于彭州市天彭镇的厂区。经过了车辆登记、车辆消毒、驾驶员登记、驾驶员测体温后,大货车开入装卸区,等待当天的货品。

这里是成都中光洗消剂有限公司。从1月20日开始,每一天都有200吨消毒用品从这里发出:泡腾消毒片、84消毒液、消毒粉、泡腾含氯消毒片,四种主要产品的生产让这座工厂开足马力,原本30多人的日常生产团队扩军至120人,24小时不停机,全力保障消毒用品供应,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之前库存可保障30天的正常供货。然而疫情让库存迅速告罄。于是,招人、添设备、加工时,各种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手段都被使了出来。这样,才保证了每天200吨物资的供应。

加班过春节,然而工人们没什么抱怨。大家都知道,多生产一份产品,就多一分早日战胜疫情的希望。向你们致敬,你们也是最可爱的人!

本报记者 马丁 摄影报道

原标题:24小时不停机 每天200吨消毒用品从这里发出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