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赶工忙 新津企业加班生产口罩

红星新闻网 2020-01-26 07:12

1

忙碌的口罩生产线

昨日是大年初一,在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坐在操作台前赶制疫情防控物资。成型出片、超声波焊接、产品包装……整条生产线上没有一刻停歇。“幸好这些工人都是本地人,收到企业加班通知后,大家立即回到了岗位。”企业负责人石明阳说,目前公司已到位生产线工人180余人,实行“三班倒”,夜以继日不间断生产。尽管产能压力巨大,但质检工作依旧一丝不苟,生产线的负荷测试、杀菌处理、卫生检测一样不少。

据石明阳介绍,鉴于疫情不断变化,公司取消了春节放假,把工人全部请了回来,并迅速成立了由采购、器械、业务、物流、质量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应急工作专班,全力组织进行生产。19日以来,已先后生产并向相关医疗单位提供多批次疫情防控保障物资。

本报记者 李娟

供图 新津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大年初一赶工忙 新津企业加班生产口罩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