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市委书记回应“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收6%手续费”:不属实

2020-01-27 21:35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关注到了网上这种反映,我们经过了认真的核实,应该说这种情况是不属实。同时,关于你提的第二个问题,如何解决捐赠物资公开透明的问题,我们强调所有捐赠的物资一定要通过红十字会,它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捐赠者、捐赠的东西能够及时准确登记在案,捐赠的物资、资金的使用能够登记在案。所以这里面我也要说,这个过程中可能我们有一些热心的捐赠者说,我给你捐赠一些东西,你还要让我明确只有这一条通道,可能有些不方便,在此我也抱歉,这么做就是为了我们统一归口,避免在现在疫情防疫防治的这个过程中由于混乱,被某些人或者有一些人来钻空子。所以省里是要通过省红十字会,武汉市是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来接受捐赠,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我们所有进行捐赠的人表示感谢,代表1100万武汉市民感谢大家。

原标题:武汉市委书记回应“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收6%手续费”:不属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