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 阿坝州所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川报观察 2020-01-28 21:05

1月28日晚,阿坝州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发布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九寨沟风景名胜区自该通告发布之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已订票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全额退款。

81

当天,黄龙景区管理局也发布《关于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从1月29日起,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包括牟尼沟景区、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景区,均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订景区门票还未入园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全额退款。

82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已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从1月29日起,该州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将全部暂时关闭,图书馆、文化馆、博览馆、电影院、歌舞娱乐场所、洗浴场所、网吧、宗教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或对外开放),并暂停涉旅企业组织的团队旅游活动。

川报观察记者  徐中成

原标题:明日起 阿坝州所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