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解放军医疗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冲在战“疫”一线

2020-01-28 22:00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后,广大共产党员奋勇争先,不惧困难与危险,全力投入到战“疫”第一线。

1月28日上午,经过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的精心治疗,武昌医院重症监护室的2名患者治愈出院。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解放军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组织。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成立临时党委和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支部。

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接管汉口医院重症监护室基础上,应当地政府要求,再增加接诊病员数量,医疗队超负荷运转。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一些医护人员甚至随身准备了尿不湿。

目前,中部战区总医院开设了两个发热门诊、五个救治专区,集中派出最精干的两支医疗队支援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全面展开救治重症患者工作。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进入金银潭医院病房最危险的“红区”,陆续会诊了37名确诊患者。

原标题:解放军医疗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冲在战“疫”一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