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热情参与家庭文化、体育、科普线上活动

红星新闻网 2020-01-29 07:47

连日来,广大蓉城家庭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不少宅在家里的市民有的选择和老朋友网上联络感情,有的选择适当线上娱乐缓解一下身心压力,都是很好的消遣方式。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和团市委获悉,由市总工会、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成都市总工会“新春家庭秀 才艺大比拼”竞赛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红领巾家庭手工“消消乐”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家中称王·“鼠”你在行王者荣耀家庭组队“欢乐斗”活动等系列家庭文化、体育、科普线上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截至昨日22时,由成都市总工会组织的“新春家庭秀才艺大比拼”竞赛活动在抖音上已近350万点击量,两名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

由团市委组织策划开展“鼠你最‘家’——青少年家庭大作战”活动以来,已覆盖55万青年和少先队员家庭。昨日,全国各地参与“鼠你最‘家’——青少年家庭大作战”活动家庭共计4430个。其中,“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红领巾家庭手工‘消消乐’”活动共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实用奖、最佳利用奖、最佳巧手奖等4个少先队员家庭,“家中称王·‘鼠’你在行 王者荣耀家庭组队‘欢乐斗’”活动共评选出17个优胜者,每人分别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