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菲媒:菲发生枪击事件 3人死亡其中2名中国公民

2020-01-29 08: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马尼拉1月28日电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消息,2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位于菲律宾达义市的菲科技部办公楼前,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名中国公民和1名菲律宾人死亡。有5岁和12岁两名未成年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他们目前正在塔吉格·帕特罗斯地区医院接受救治。

菲南部警察区(SPD)发布公告称,事件发生时,4名身份不明人员在菲科技部大楼前向受害者开枪。警方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当晚,中国驻菲使馆回应中新社询问时表示,正在向警方核实事件情况,要求警方尽快通报案情及相关中国公民身份信息。

原标题:菲媒:菲发生枪击事件 3人死亡其中2名中国公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