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十堰为限制车辆通行全城开启红灯?是假消息!

2020-01-29 09:57   来源: 中国交通广播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出现了这样一则信息:温馨提示:“从交警队得到最新消息,现在全城交通路口红绿灯均为红灯,非带有公务用车标志的车辆若强行通过均为闯红灯,望大家知悉,别闯红灯了。”

中国交通广播记者从十堰交管部门了解到,以上这则消息为假消息!

据十堰市新型肺炎疫情指挥部17号指令,禁止车辆通行。但是,批准300辆客运出租车辆运行。此外,医护工作者、执行公务、水电气等特殊保障部门人员必须驾车出行的,要予以保障,所有运输货物车辆不限行,警车属特种车辆不限行。

【以下六类车辆在进行体温检测后不限行】

1.“公务用车”字样车辆

2.货车(不含运送活禽和野生动物车辆)

3.救护消防抢险等特种车辆

4.医护人员乘坐车辆(持医师证、护士证、药师证、医院工作证)

5.持有“市指挥部”通行证车辆

6.“市指挥部”批准临时通行车辆

003.jpg?x-oss-process=style/w10

004.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湖北十堰为限制车辆通行全城开启红灯?是假消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