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成立专项督查组 督查患者应住尽住情况

2020-01-29 11:02   来源: 长江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8日,武汉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应收未收、应住未住”情况进行督查,督导尽快收治住院。专项督查组由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牵头,对全市15个区划分为汉口、武昌、汉阳三大片区,逐一排查梳理涉及感染患者应收而未能及时收治入院的情况。对排查梳理出来的线索,各督查组将深入基层一线,对照人员,逐一核实。对经核查情况属实的,按照“应住尽住、应收尽收”的要求,尽快解决到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