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成都新增10例确诊病例!各区分布情况公布

成都日报锦观 2020-02-04 10:39

2月3日,我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41例,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出院3例。

新增确诊病例:

患者1:男性,47岁,常住我市青白江区。为我市一确诊病例的家人。1月28日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出现咳嗽症状,立即转送定点治疗医院。

患者2:男性,47岁。常住我市天府新区。为我市一确诊病例的家人。2月2日在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因出现头痛症状,立即转送定点治疗医院。

患者3:男性,60岁,常住湖北孝感。1月26日乘火车到达成都,之后与湖北返来家属共同居住。2月2日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出现发热症状,立即转送定点治疗医院。

患者4:男性,65岁,常住江苏苏州。1月22日乘动车到达成都。之后与湖北来蓉家属共同居住。2月2日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出现咳嗽症状,立即转送定点治疗医院。

患者5:男性,75岁。常住我市锦江区。1月19日~23日接触到我市一确诊病例。1月2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过程中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已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6:男性,49岁,常住我市武侯区。1月24日~26日与重庆来蓉家属同住(其中1人后被当地确诊)。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7:女性,30岁。常住我市金牛区。1月19日与兰州来蓉友人聚餐(其中1人后被当地确诊)。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已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8:女性,78岁。常住四川南充。1月22乘火车自南充来蓉,其家属近日在南充被确诊。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已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9:男性,47岁。常住我市武侯区。1月19日飞往武汉出差,1月20日乘机返回。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已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10:女性,83岁。常住我市成华区。患者因患“肾功能不全”长期住院。1月30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已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

患者1:女,51岁,因咳嗽10天,发热1天,于1月22日收入我市定点治疗医院。

患者2:男,44岁,既往有高血压病史。因咳嗽、咳痰5天,发热2天,于1月26日收入我市定点治疗医院。

患者3:男,32岁,因畏寒、胸背疼痛5天,发热1天,于1月22日收入我市定点治疗医院。

截至2月3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7例,危重8人,13人已治愈出院,1人死亡,其余患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中,男性45例,女性42例;年龄最大83岁,最小19岁。外地来蓉人员50例,本地常住人口37例,按常住人口居住地区各区分布情况如下:天府新区2例、高新区5例、锦江区7例、青羊区3例、金牛区4例、武侯区3例、成华区5例、青白江区3例、温江区1例、双流区1例、邛崃市2例、大邑县1例。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39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528人,在管867人。

原标题:最新通报!成都新增10例确诊病例!各区分布情况公布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