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滴滴司机 这14个城市可免费领口罩、车内消毒

川报观察 2020-02-04 14:35

成都、绵阳、自贡、泸州、德阳、遂宁、内江、乐山、宜宾、南充、达州、广安、巴中、眉山等川内14个城市,滴滴出行紧急开设了司机防疫服务站,为服务一线的司机师傅们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帮助大家为车辆消毒。这是记者2月4日从滴滴出行获悉的。

1580792929136053935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时设立服务站的任务紧急繁重,所需场地均由小桔车服交付中心和各地租赁公司合作伙伴免费提供。目前部分城市相关防护物资暂时短缺,滴滴还在持续紧急采购。提醒司机师傅们在前往服务站前,向司机服务经理了解具体位置和物资供应情况。“我们也将寻求各方资源,尽力在更多市县设立防疫服务站,让司机和乘客坐在车里时多一些安心。”

1580792929234091254

滴滴提醒,所有司机出车接单时必须佩戴口罩,未遵循将被暂停运营;乘客也请佩戴口罩乘车。

据了解,滴滴APP计费明码标价,禁止任何形式的私下加价和议价,如司机以“消毒费”等理由向乘客违规收取费用,将会面临平台的严肃处理。

川报观察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四川滴滴司机,这14个城市可免费领口罩、车内消毒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