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停课不停学!上免费学习平台 学科学防疫课程

2020-02-05 08:28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开放大学免费开放多个平台,服务“停课不停学”的同时,向公众免费开放“科学防疫”等相关课程。据了解,国家开放大学联合多所高校,优选学历教育相关课程,通过“MOOC2U”平台免费向有学历提升需求的高等继续教育人群开放。

课程涉及艺术与人文、商务、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多个类别,同时,全国中小学、职业院校、教育行政部门和培训机构可免费申请使用云教育平台、“荟学习”平台,平台还将配套提供3000余部数字教材和网络思政课程。在疫情期间,国家开放大学还免费为全国幼、小学生提供语文教材同步学习APP——“书小童语文学习”APP。

除上述平台外,国家开放大学还向社会大众推出了基于手机的“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充实人生”知识服务,向社会免费开放“护理学”等专业优质课程,助力公众专业抗疫。

目前免费提供的课程涵盖公民素质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健康生活教育、三农教育、社区教育等主题的“院士专家讲座”515集、国家开放大学大讲堂20个系列、五分钟课程3.7万门。

原标题:停课不停学!上免费学习平台 学科学防疫课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