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专家:新型冠状病毒不是SARS冠状病毒

2020-02-10 01:01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组专家、华中农业大学教授陈焕春9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新型冠状病毒不是SARS冠状病毒,此前在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的表述存在口误。

陈焕春说,相关研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与SARS冠状病毒存在相关性,但并不相同,新型冠状病毒不是SARS冠状病毒。(记者梁建强、喻珮)

原标题:专家:新型冠状病毒不是SARS冠状病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