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担当防控主体责任 千方百计谋发展

2020-02-11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一行

2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一行。

通威集团是成都市一家重点企业,也是疫情发生后成都市第一批恢复生产的工业企业。范锐平说,疫情发生后,成都坚持防控为先、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高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健康运行,努力恢复城市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企业是城市的名片,希望通威集团主动担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抢抓时间、化危为机,千方百计谋发展,更好地为成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提供支撑保障。成都也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重大项目尽快开工落地。

市领导苟正礼、曹俊杰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担当防控主体责任 千方百计谋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