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责任 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目前医疗防护物资生产情况如何?还有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吗?”来到成都稳健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李仲彬详细了解了公司防护物资生产情况,他鼓励企业在积极增加产能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防护工作,保障好员工安全。随后,李仲彬来到市三医院急诊科护师、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秦立祥家中,看望慰问了其家人,希望他在前方安心工作,并向其家人表达了关心和敬意,叮嘱他们要保护好身体。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你们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家辛苦了!”在成都天府新区将军碑社区,李仲彬鼓励社区防控排查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排查,做到措施条条管用、责任件件落实,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李仲彬来到天府新区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市政协委员、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毅,希望他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专业精神,扛起政协人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更好凝聚共识。

市领导田蓉、韩轶,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慰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强化责任 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