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约!蒲江县对樱桃山实行景区封闭管理

2020-02-12 14: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2月12日报道 每年春天,蒲江县樱桃山的樱桃花次第开放,绚烂无比,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蒲江县近期对樱桃山实行景区封闭管理,暂停开放。

据了解,蒲江县通过组建党员宣传小分队,采取流动宣传车、村村响广而告之暂停开放景区,村社党员、干部、网格员通过微信群相互转发温馨提示。同时基层干部深入农家乐进行交流,引导农家乐主动、自觉参与疫情防控。

对出现在农家乐、民宿、游客中心等场所的人员,蒲江县要求主动发现、做好询问和登记。同时加强餐饮住宿行业的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复工要求,必须经过审批备案符合要求后方可营业,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防控。

在樱桃山景区周边,蒲江县设置有8个监测卡点,动员党员、群众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及时劝返外来人员和车辆;按户发放景区群众出入卡,对进出群众及车辆严格实行体温测量、消毒和登记;同时组建巡逻队伍,实行景区内全覆盖巡逻,及时纠正不戴口罩和聚集聊天、烤火、打牌等行为。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