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饲料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确保养殖户生产物资供给

2020-02-12 15:5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2月12日报道  “手里有‘料’,才能心中不慌。”昨日一大早,装载5吨饲料的旺江饲料公司送货车如期而至,让四川成都邛崃市文君街道棠子沟村10组的生猪养殖大户陶德云长舒一口气。

陶德云是当地生猪养殖大户,猪场常年存栏1000余头,年出栏近3000头左右。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以及诸多因素导致饲料告急,面对每天消耗近1吨饲料的状况,陶德云猪场的1000余头生猪一度面临“断顿儿”风险。

1

“疫情发生后,我们非常担心饲料的供应,没有想到,旺江饲料公司主动对接养殖户,及时送来了饲料,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陶德云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悉,为切实维护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保障市场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成都旺江饲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邛崃市委、市政府号召于近日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生产企业不滞销,市场供应不断档,确保广大养殖户的饲料供应。

3

2

2月11日,位于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的成都旺江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有序作业,装卸车来回穿梭,6辆大卡车正在装货,一派产销两旺的场面。面对疫情,旺江饲料在保障员工安全的条件下,每天都开足马力生产,帮助养殖户解决饲料供应,保障了“菜篮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撑。公司生产组长宋时帆介绍,“公司调整生产计划,加班加点生产,每天产量达到130吨左右,与平时产量基本持平,满足了广大养殖户的饲料需求。”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