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定信心 精准施策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3 06: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1日、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罗强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和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把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防疫、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加强薄弱环节管控,全面落实好防控措施,推动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障城市安全平稳运行,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强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华区斑竹社区荣盛香榭兰庭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周学斌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罗强说,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构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疫情防线。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严格按照集中救治原则,不断优化诊疗方案,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网格化”管理优势,坚决把好入口关、严控传染源。防控一线人员特别是医护人员要在防控好疫情、救治好患者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身心健康。罗强要求,有关部门要更多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让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目前,我市部分建设项目正有序复工。在大运村建设工地、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罗强一行仔细察看人员进场流程、工人信息采集表、健康情况申报卡落实情况,了解员工筛查管控、施工材料、项目进度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一线建设者赠送防护用品,感谢大家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当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复工方案要求及防疫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工地防疫安全线,强化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市领导吴凯参加慰问。(记者 常斐 赵荣昌)

原标题:坚定信心 精准施策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