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出来3000例确诊病例?假消息!

2020-02-13 21:59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网上关于“昨天疫情大爆发,上海出来3000多例”的传言,纯属谣言。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表示,上海每天两次发布确诊病例、排除疑似病例、出院病例等相关数据,完全透明公开。另外,根据国家卫健委印发的诊疗方案,湖北以外地区的诊断标准没有变化,也就是说,上海的诊断标准没有变化。

辟谣_看图王.web.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上海出来3000例确诊病例?假消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