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重点龙头企业 为全市17家医院捐赠12.1吨肉制品

成都商报 2020-02-14 07:23

2月13日,5辆装着芝士肠、牛肉肠、霸道肠的汽车从成都邛崃市食品工业园区新邛路517号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忠食品)的厂区出发,这些生活物资将被运往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等13个成都市市级人民医院和4个邛崃市的医院及卫生院。“共计12.1吨,价值约55万元的物资,全部会在今天送出去”,金忠食品项目办主任郭洪祥介绍。

2月13日一早,记者来到金忠食品厂区,经过汽车消毒、个人消毒后,记者得以进入园区。846件肉类商品码放得整整齐齐,工人们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正将这些物资一一搬运到运输车上。忙活完这些事情,已经到了中午12点半。“金忠食品向抗疫一线英雄致敬!白衣天使加油,中国加油!”,在喊出这两句口号后,车队缓缓从厂区出发。

“疫情发生后,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一线医护人员非常辛苦。我们作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医院捐赠点我们的肉类产品,希望能够给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让他们更好地战斗”。郭洪祥介绍。

“这次我们给医护人员提供的产品主要是基于营养和食用方便性来考虑。这三款产品都是我们的高端产品,含肉量大于90%,可以保证营养供给。在食用上,蒸、炸、烤都行,烹饪方法简单、多样,能让医护人员比较方便食用”,金忠食品品管部经理刘力介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刘宇 龚靖杰

原标题:邛崃重点龙头企业 为全市17家医院捐赠12.1吨肉制品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