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钻石公主”号邮轮14日开始病毒检测 部分乘客获准先下船

2020-02-14 09: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日媒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14日起,将对“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旅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的80岁以上高龄者将先下船。

据报道,13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决定让钻石公主号上高龄、有基础疾病或是房间没有窗户的旅客提前下船。这些旅客必须先在船上进行病毒检测并确认阴性,且本人有下船意愿,再到日方专门准备的场所住下进行进一步隔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中大多是高龄者,80岁以上乘客达226人。

据悉,“钻石公主”号目前停泊在日本横滨港,船上约3700人中已有218人确诊新冠肺炎。

原标题:“钻石公主”号邮轮14日开始病毒检测 部分乘客获准先下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