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2020-02-15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起草说明,随后联组审议了该《决定(草案)》,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唐川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作出《决定》,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迫切需要,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开展。

唐川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全力维护城市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广泛宣传《决定》内容,提高社会知晓度,动员全市人民更好地履行义务和责任,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支持复工复产,形成全市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落实《决定》,立足本职岗位、各尽其职,认真做好本地区、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市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当《决定》的宣传者、落实者、推动者,充分发挥《决定》作用,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人大机关要按照市上统一要求,深入做好机关防控工作,主动热情为基层和人大代表提供服务和帮助,全力支持政府依法开展疫情防控,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