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住建局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工程复工

2020-02-15 12: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2月15日报道  在保证疫情防控责任到位、层层压实的基础上,邛崃市住建局与相关部门一道,采取强有力举措,帮助指导企业加快复工进程,切实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身体健康安全。

为科学做好在建工地防疫工作,邛崃市住建局建立专班,从1月26日开始,组织1200余人次深入企业、项目、工地开展全面摸排,截至目前,全市含水务、交运、农业等领域共摸排167个工程项目,确保组织动员全覆盖。

2 (1)

邛崃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住建局同其他相关部门,成立了31个专班,保证167个项目中的每个项目都有专班对应指导复工前的准备。

“我们将按照达标一个,复工一个的要求,逐步有序的对全市所有建设类项目进行复工,目前,我们对两个提出复工申请的项目,进行了软件、硬件等全方面的检查,两个项目均达到了复工的基本条件”,该负责人说。邛崃市天府种业园区孵化中心建设项目在该市住建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具备了复工要求,将进入到复工阶段。

据介绍,邛崃市住建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好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做好建筑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指导工作,确保其余项目尽快复工;另一方面针对已复工项目,以每天检查一次的频率,重点从主体责任落实、人员排查、防疫物资、重点场所消杀和封闭管理5个方面持续开展复工项目日常检查工作,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