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近四成快递员复工 全国871个地区快递可用

2020-02-18 07:1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快递100联合百度百家号发布《疫情期间快递恢复情况大数据报告》。报告指出,全国已有近4成快递员复工,871个地区快递可用,其中广东、四川、辽宁等地恢复相对较快,平均每天收到的快递量排名全国前三。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仍有35.4%的地区快递使用较紧张,主要表现为寄件难、收件难、时效性差等,如需买买买,将进入等等等模式。业内人士指出:快递公司复工仅指运营系统开通,全国快递恢复仍需一定时间。如需确认所在地快递是否可用,用“疫情期间快递可用性查询”可快速找到答案。

据悉,“疫情期间快递可用性查询”功能为第三方快递平台快递100研发,旨在为广大用户在疫情期间提供便利的快递信息服务。目前该功能已登录快递100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等。文/姗姗

原标题:近四成快递员复工 全国871个地区快递可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