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发生4.1级地震 网友:第一次经历,很慌

2020-02-18 17:20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18日17时07分在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北纬36.47度,东经116.64度)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长清区政府办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有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排查,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218171704.png?x-oss-process=style/w10

济南局管内胶济、石济、京沪等铁路列车晚点

为保证旅客列车安全,济南铁路局扣停管内京沪高铁、胶济客专、石济客专、京沪、胶济、邯济等线路运行列车,全面检查线路和设备。受此影响,途经上述区段的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第一次接触地震的济南人#登上热搜

地震发生后#第一次接触地震的济南人#,很快就登上了微博热搜。

QQ截图20200218225805

没有经历过地震的山东网友,纷纷表示很震惊:

1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

5_副本

不少市民反映有震感,纷纷跑下楼避震。

原标题: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发生4.1级地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