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320亿元 6个重点项目“网签”落户成都天府新区

红星新闻网 2020-02-22 07:38

昨日,成都天府新区2020首场投资促进网络直播暨签约仪式通过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神鸟知讯平台圆满完成。除了线上推介三大功能区外,六个重点项目通过网络签约的形式落户成都天府新区,投资总额达320亿元。

现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聚焦成都天府新区这片蓬勃兴起的投资热土,天府总部商务区、成都科学城、天府文创城三大功能区分别与企业连线,展示优良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和投资机遇。

随后,通过钉钉平台,天府影都项目一期、四川名人馆项目、西门子—德恩云智造联合创新中心、农联智慧生活综合创新服务平台、柔性基底微纳结构成像系统研究装置、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试验平台,一共有六个重点项目进行网络签约,落户成都天府新区,投资总额达320亿元。

其中,柔性基底微纳结构成像系统研究装置面向我国未来5—10年新型光学遥感载荷的技术创新探索和工程试验需求,重点保障对地3—5米空间高分辨薄膜光学相机等重大任务研制,推动光学成像系统朝轻量化、超大口径和集成化方向发展,同时带动新型光学材料、多功能薄膜传感器、轻型高性能薄膜镜头等技术发展。(记者 曹凘源) 

原标题:6个重点项目“网签”落户成都天府新区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