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瑞金回应圩镇群众赶集不戴口罩:立即整改

2020-02-22 1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瑞金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2月21日,有网民通过视频反映“圩镇众多群众赶集,人员集聚,群众没有戴口罩”的问题,经调查情况属实,系瑞金市武阳圩镇。

瑞金市委宣传部表示,瑞金系疫情轻度县市,至今无疑似和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根据上级分类管理要求,我市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过程中,圩镇管理确实存在不到位的地方,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当天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恢复乡镇圩镇市场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继续利用宣传车、铜锣、标语,提示牌等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强化群众个人防护意识。

并加强商铺管理,督促业主按要求做好防控要求,对进出人员检测体温,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者一律禁止出入。压实乡镇、村(社区)属地主体责任,劝导群众少出门,不要集中出门,取消集日,常态化开市,出门要戴口罩,没有戴口罩的不要出门。

同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加大免费发放口罩的力度,还要求市纪委监委牵头,对各乡镇集市等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乡镇和有关人员责任。

原标题:江西瑞金回应圩镇群众赶集不戴口罩:立即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