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国连锁超市开业率超百分之九十五

2020-02-23 07:5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流通情况。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介绍,在客运、物流方面,2月份的第二周,铁路装车数连续4天持续增长,船舶进出港数量出现回升迹象,快递业务量环比增长了1.1倍。这几天,全国高速公路车流量连续保持10%左右的增长,反映出复工复产的积极变化。

“我们前期对11854家公路水路运输企业进行调查,调查显示,目前已复工3550家,复工率约30%,平均人员返岗率约50%。目前,主要港口企业运营正常,铁路、民航运输网络正常运行,快递业稳步恢复。”吴春耕说。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介绍,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不断上升,连锁超市开业率达95%以上,大型品牌连锁快餐店开业率达90%左右,连锁便利店开业率达80%左右,全国80%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已经营业,农贸市场、社区菜店、蔬菜市场等也在陆续恢复。

据介绍,湖北省将2月19日核减的病例数重新加回到确诊病例,对数据进行了校正。校正后,截至2月21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3284例,其中重症病例1147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0659例,累计死亡病例2345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288例,现有疑似病例5365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