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2020-02-25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7次、128次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唐川平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扎实做好所联系区(市)县的督导工作,全力稳住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帮助企业复工稳产满产,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宣传好落实好《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充分发挥《决定》作用,积极支持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要根据市委最新部署安排,及时调整、充实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认真做好市人大机关自身防疫,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扎实有效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